.丁律

主乙女〔高亮〕漫威。
文笔垃圾,请多见谅。
懒惰期,随机更新。
温铭/丁律。

[底特律] 救赎

[底特律]         救赎

叁.

对于Joe又捡回来一个仿生人,Nate表示丝毫不在意。对于他而言,只要等到Joe腾出时间送他到耶利哥就够了,其他的事情与他不相关。
而Lorry对自己未来的同居者也表示无所谓,他只要有地方住就很满足了。
所以当Joe把Lorry带回了家之后,Nate出奇地平静,和Lorry打了一声招呼后就去收拾给Lorry的屋子了。
但当他从卧室走出来的时候,就看见了沙发上葛优瘫的Joe和一直缠着Joe问东问西的Lorry。
Joe:让我睡觉!!!!
Lorry:长官!回答我的问题!
Nate:…。
Joe看见Nate就像是看见了救星一般,拉过Nate把他推给了Lorry转身跑上楼回到他自己的卧室,关门反锁的动作一气呵成。Nate额上的灯圈闪了闪,抬头看着这个一脸傻气(并不)的仿生人,毫不客气的打了他的头一下。
“嘿!你干嘛!”Lorry惊的跳了起来,惊恐的看向Nate,Nate板着一张脸:“Sir需要睡眠你看不出来?”
“…我就是太好奇了…”Lorry嘟囔着,看向Nate,伸出了手,“Lorry,你好。”
“…Nate,有什么不会的可以来找我,Sir好不容易才得到了这一个假期,你就放过他。”Nate也伸出了手,露出了一个得体的微笑,“住宿愉快。”
“同居愉快。”Lorry额上的灯也闪了闪,露出了一个欢快的笑容。Nate抽了抽嘴角,同居?他的系统是如何把这种行为判定成同居的Nate也是十分好奇。
“休息吧,听说明天还有事。”

第二日,是圣诞节。
Joe顶着一头卷毛出现在了餐厅里,把正在做早餐的Nate都吓了一跳,以为Joe是被雷劈了,Lorry更厉害,直接把“您是不是被雷劈了”这个问题直接问了出来。
Joe:…。我不是被雷劈了!不是!这只是静电!
“今天是圣诞节,你们以前在的家庭有什么庆祝仪式吗。”Joe用梳子理了理头发,丝毫没有将军形象的坐在椅子上葛优瘫,下一秒Nate的回答差点把他吓得从椅子上滑下去。
“——杀几个人。”
啥玩意,杀人?
“Nate你都经历过什么…”Lorry怪异的看了一眼Nate,然后回答,“我…没有家庭。”
Joe摸着下巴,伸出手拍了拍Lorry:“别伤心,以后和我们一起过吧。还有,杀人是不可能的,既然你们没什么习惯那么就顺着我来吧。Lorry你一会儿和Nate去接我妹妹Noah,我们一起过圣诞。”

Noah很快就被接来了,她看着帮着Joe忙过的两个仿生人突然明白了什么,露出了一个神秘莫测的笑容。
Noah:原来Bro好这口,明白了。
Joe的背后突然发寒,直接打了一个喷嚏出来。Nate和Lorry同时撇头关切的看着Joe。Noah笑得更开心了。
[有一个腐女妹妹怎么办,急,在线等。]

吃过晚饭后,因为Noah还在上学,就被三人送回了她的寄宿家庭,临分别之前Noah看着三人笑得暧昧,然后塞给了Joe一个礼物盒,对着另二人说太仓促了没有准备,她会补齐之后就关上门逃之夭夭了。
Joe抽了抽嘴角,想到了里面一定不是什么好东西,亏他还送了她那么好的颜料。

“长官这里面是…”
“闭嘴Lorry,我知道是什么。”

「👍你们猜是什么。」
「Noah学画画。」
@鳗鱼今天也没考好  @混吃等死废球染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