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丁律

主乙女〔高亮〕漫威。
文笔垃圾,请多见谅。
懒惰期,随机更新。
温铭/丁律。

[底特律] 救赎

[底特律]         救赎

贰.

处理了Nate的住宿问题之后,Joe才扑到了床上进入了睡眠状态。却没料想才睡了一个小时不到就被刚来的仿生人晃了起来。
“Sir,你有一通电话,来自军营的。”
仿生人歪着头看向睡眼朦胧的Joe把响个不停的电话塞到了他的手上,然后转身出去。Joe让自己放了一会儿空,然后尽力平复了自己(因为有起床气而变得)暴躁的心情,语气不善的接了电话。
“很抱歉在这个时候打扰您,将军,但是我们的军营里混进了…一个仿生人。”
仿生人?
“…我现在就过去,告诉那些士兵不要轻举妄动。”
Joe晃了晃头,挂掉了电话,喊了Nate进来让他把冬季军装拿来,自己也进了卫生间用冷水洗了把脸,告诉自己不要睡过去,不要睡过去。
“Sir,衣服已经放在了门口,需要我同您前去吗?”Nate的声音从卫生间门口传来,Joe沉默了一下,回应道:“不需要,你是异常仿生人,会被发现。”
“好的先生,我会等您回家。”

出了门之后Joe就被冻精神了,他跺跺脚,跑过去还是开车的念头在他的脑中打架。最终他还是决定跑过去,反正军营距这儿也不算太遥远。

于是等在门口的士兵就看见了一路小跑进来大气都不喘一下的Joe直奔着事发地点去了。
士兵:我也想做到将军这样.JPG。

“怎么回事。”
Joe松了松围在脖子上的围巾,走到事发地——而在事发地的最中间,一群士兵正在殴打一个人。
他身边的中尉刚要开口解释,余光就看见了他们的将军一脸怒意。
“我记得我说过,不要让他们轻举妄动?”Joe几乎是咬着牙说出来的,中尉一惊,连忙过去拉开了那些还在殴打着地上人的士兵。
“…一个一个,都很闲?嗯?”Joe一步一步走到他们面前,“是不是我不在这几天,就放松了?连我的命令都不听从了?”
“不,将…”
Joe瞥了刚要说话的那个士兵一眼,周身的气势又是一变,恐怖的威压下,那个士兵不敢再说话。
“喜欢打架,是吗?那好,训练时常延长一个小时,专门用来给你们打架。”
Joe:在我有起床气的时候还不听话:)。
“…是。”
收拾了不听话的士兵,Joe把目光放在了地上的那个人——仿生人上。他走了过去,蹲下身子查看他的状况,还好,没打死。
“能走吗?”
“…?”仿生人目光微微聚焦,分析出了他的身份后扬起了一个傻气的笑容,“可以!”
Joe起身,把大衣脱了下来扔在了他身上,又把他拽了起来,在众目睽睽之下带走了这个仿生人。

“名字。”
“Lorry!”
“有住的地方吗。”
“回长官,没有!”
“…”
没有你这么兴奋干嘛?
Joe抽了抽嘴角,随手拽过前台的一个房屋分部图放到了他面前:“选一个。”
Lorry很是兴奋的看了很久,然后回答:“垃圾场!”
Joe:…。
别拦着他。他真的要把这个蠢的飞出天际的家伙送到垃圾场。
“我的意思是,你,要住在哪个房子里?”
“我不知道!长官!您选吧!”
Joe摁了摁眉心,退后几步看了看这个浑身上下都冒着傻气的仿生人,最终叹了一口气。

“和我走吧,不差你一个了。”

[早知道军营中服从命令很重要!]
[而且不要在将军有起床气的时候去惹他!]
@混吃等死废球染  @鳗鱼今天也没考好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