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丁律

主乙女〔高亮〕漫威。
文笔垃圾,请多见谅。
懒惰期,随机更新。
温铭/丁律。

[邪教x][瞎打tag][丹瑞丹]

狐妖pa#
前提:邪教,虐#
丹瑞丹,人物ooc#

1.

格瑞从没想过,一向如此温和的丹尼尔,会向他的青梅竹马,金,出手。
“金!”向来以冷静著称的格瑞,情绪此时也彻底崩坏,“为什么!”他紧紧抱着渐渐冷掉的金的尸体,一双紫色的眸子里只剩冷意和怒意。
丹尼尔皱着眉,右手一抖,抖落了剑上的血,血滴在地上,绽出了一朵朵鲜红的花。
“我为什么杀他,你知道。”
格瑞依旧跪坐在地上,低着头,丹尼尔无法看清他的表情。
“因为我要娶他?他在我眼瞎耳聋时一直陪着我,而且那日醉酒,我…我理应娶他。”
丹尼尔一怔,心里一阵绞痛,有些事,不让他知道也好。
格瑞缓缓的取出缚妖鞭,左手一甩,鞭子抽中丹尼尔的右肩,一道殷红的鞭痕出现。
“念在你我的情谊上,我不杀你。”
“…呵。”
丹尼尔右肩传来的疼痛已经让他握不住手中的剑,索性他扔掉剑,化作一道白色的光影遁向远方。
“…”格瑞不言语,只是静静地抱着金。

2.

几十年前,一株稀有的白色樱花树被移植到了格瑞家,这株白色樱花树春天就开花,四季不败,一旦开花,只有到他的死期才会败。而且,这株樱花树,是有灵的。
所以当格瑞出生时,那个灵也出现了。
一身白衣,白发飞舞,一双灿金色的眸子直直盯着小格瑞。
这孩子真是可爱啊。
希望不会伤到他。
丹尼尔静静的想着,微微眯起眼睛,身形化作白色樱花瓣飘散。
小格瑞见丹尼尔走了,却哇哇大哭起来。
他的父亲是除妖师,自然知道丹尼尔的事,但是没想到丹尼尔对格瑞影响如此之大。
“丹尼尔,你出来一下。”
格瑞的父亲站在那株樱花树下,飘落在地的白色樱花瓣无风自动,渐渐组成一个人形。
“你找我。”丹尼尔缓缓睁开双眼,眼眸里带着些许不悦,“你应该知道我现在是最需要静心的。”
“我想请你帮我个忙。”
“什么。”
“守护格瑞。”
丹尼尔挑挑眉,突然笑了起来:“你是傻了么,我自身所带的属性你不知道?”
“我会给他炼制护身符。”格瑞的父亲毫不犹豫的接着道。
丹尼尔笑容扩大:“既然你话都到这个份上了,我还不得不接,就当是报答你这几年为我掩盖气息吧。”
“…多谢。”
“不过他身边的人,我不保证。”说完话,丹尼尔再一次化作白色樱花瓣消失,格瑞的父亲在原地愣了一会儿,转身进入屋子。

评论

热度(4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