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丁律

主乙女〔高亮〕漫威。
文笔垃圾,请多见谅。
懒惰期,随机更新。
温铭/丁律。

[凹凸世界][丹瑞丹][狐妖pa][ooc]

3.

格瑞一日一日长大,但他的母亲的身子一日不如一日。终于在他四岁那一年,他的母亲病逝。也是在这个时候,丹尼尔出现了。
格瑞的父亲教格瑞除妖,但却没让他亲身实践过,每一日都是与丹尼尔对着打,听金说外面的事。
格瑞的父亲禁止格瑞出门,所以外面的事也只能听金和丹尼尔讲一讲,但是金也无法常来,所以格瑞一般都是呆在丹尼尔身边。
“格瑞,你学了这么长时间,也该实践了,你与丹尼尔去狩猎三阶的魔灵狼。”
格瑞的父亲布置了这样的任务,因为有丹尼尔在,所以他很放心。

“丹尼尔,你没事吧。”格瑞看着浑身都是血的丹尼尔问道,丹尼尔摇摇头,手中的剑消失:“外面还有很多魔灵狼,该死,没想到居然杀了个狼王。”
是的,他们是杀死了一匹魔灵狼,但是那头狼却是狼王,于是,他们现在就被堵在了这里,经过几日的拼杀,魔灵狼死了不少,但丹尼尔也受了不少伤。
格瑞默不作声地拿出了缚妖鞭,看着丹尼尔:“我有个计划,你的伤…”
“可以,什么计划。”丹尼尔凑到格瑞面前,淡淡樱花香在格瑞的鼻尖萦绕,让他有些不自在的脸红了。
“他们围捕我们,就是为了狼王的尸体,我们可以用这个尸体与他们交换。”
“我记得,这狼王应该有两个孩子,我们用尸体与他们交换一个孩子,并且让他们放我们走,如果不行,我突围,你跟着我。”丹尼尔抬起头,看到了格瑞发红的脸颊,不禁笑了。格瑞从储物空间里取出狼王的尸体交给丹尼尔,丹尼尔单手接过,另一只手牵住了格瑞。
“跟紧我,别松手。”丹尼尔嘱咐着,紧紧握着他的手,两人一同走出洞。
丹尼尔口中响起了奇异的语言,格瑞知道那是妖族的语言。
魔灵狼中走出一匹通体淡青色的母狼,她低吼了几声,一匹小狼被叼了出来。
“为了狼王的尸体,竟能做到这个份上。”格瑞小声说着,看着丹尼尔接过小狼并带着他走出包围圈。
“狼王的尸体对这些狼有很多好处,为了它,它们什么条件都可以答应。”
丹尼尔这样说着,右手抚摸着那匹小狼,“你的生日快到了吧。”他突然问了这么一句,格瑞点头。
“走吧,该回去交差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4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